康朔朔不朔

她并不标致,却也不抹胭脂

多cp乱炖之——当小受质疑小攻的地位

多cp乱炖之——当小受质疑小攻的地位




内含一元、卿涛、鬼鸥、丹萌、俞数、令后、声临雪花、武婉




禁侵 禁二改 文笔渣 不喜勿喷!







1、一元


“代表nim!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在下面!这不公平!”


“世真啊,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公平不公平的再说,你在下面有什么不好?”


“不好就是不好!总之,我也要在上面!”


“啧……真是的,那……就今天一次。”


“真的?太好了!代表nim最好了!”


当天夜里


“嗯……徐伊景你个骗子……嗯……”


“哦,怎么?不是让你在上面了吗?”


“唔……不是……不是这个上面……啊……慢一点……”


“不是这个?那是哪个?”


“嗯……我是说……嗯啊……徐伊景你个奸商!”


……


世真OS:徐伊景!大猪头!奸商!我要和你离婚!







2、卿涛(或许应该叫涛卿)


“老周!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觉得你是受。”


“受?受是什么?”


“就是……就是在下面的那个。”


“所以……卿卿你是说我是在下面的?”


“我觉得是。”


“行吧。”


“行吧?就这样?”


“我跟领导请个假。”


“怎么?”(感到不妙)


“我觉得,我们的确该好好分一分攻受了。”


……


董卿OS:周涛你完蛋!







3、鸥鬼(没错是鸥鬼!鸥鬼不逆!)


“宝宝你看手机笑什么呢?”


“鹅鹅鹅……没事,我就是看微博上的评论好好笑鹅鹅鹅……”


“是吗?我看看。”


微博评论:


【鸥姐穿这身好shou啊哈哈哈】


【楼上说的有理】


【鬼鸥不逆!鬼攻大旗永不倒!】


【鸥攻是邪教 鬼攻是真的!】


“???这啥?就这?”


“鹅鹅鹅……我就觉得大家评论的好有意思,然后……鹅鹅鹅……”


“然后?然后宝宝干了什么?”


“然后我就评论了句

——大家说的对……

诶诶诶鸥鸥你别抱我你放我下来!”


夜深人静

“宝宝,说,谁是攻?”


“唔……鸥姐姐……嗯啊……”


……


鬼攻党:我有点慌?







4、丹萌


“欧!阳!夏!丹!”


“咋?”


“脑筋急转弯玩不?”


“来。”


“提问:咱俩谁是受?”


“这也算脑筋急转弯?你,不用想肯定的。”


“回答错误!”


“???为啥?”


“因为你叫欧阳夏丹啊,欧阳……下蛋嘛,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你是受啊,哈哈哈哈哈唔……欧阳夏丹你手!别扒衣服!我错了我错了……你是攻……别……”


第二天


“呦呵?”康辉看见来上播的欧阳夏丹,“今儿不是梓萌上播吗?”


“哦她身体不舒服,我代她上。”







5、俞数


“老俞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网上投票说你是姬圈总攻。”


“对呀没毛病啊怎么了?”


“可他们又投票说我是姬圈总受。”


“……so?”


“我觉得这个结果有待商榷。”


“那……要不掰个手腕证明下?”


“掰手腕?”


“对啊,谁手劲大谁是攻。”


“嗯……来吧。”


……


“俞飞鸿!你掰手腕把我摁桌子上干什么!”


……


网友:陈数老师万受无疆!







6、令后


“璎珞……”


“怎么了皇后娘娘?”


“本宫有一事想问你。”


“娘娘请问。”


“为何每次都是……你在上面……”


“皇后娘娘是天上的仙女,璎珞怎么能让仙女劳累呢?”


“哦……”


“那……娘娘……”


“何事?”


“璎珞可以不跪着了吗?”


“不行!下次若在发现你与那些宫女动手动脚,本宫罚你跪一天!”


……


璎珞OS:花心一时爽,事后火葬场







7、声临雪花


“韩雪老师!”


“怎么了小花?”


“Elsa和Anna谁是攻?”


“Anna啊。”


“所以我是攻。”


“Why?”


“Because I’m Anna, you’re Elsa.”


“啧……关于姐攻妹攻的问题,我们可以再讨论,但是小花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咱俩的攻受,我可是有外挂的”


“什么外挂?”


“物理外挂——身高压制。”


……


小花:“韩雪你个死老沉的从我身上起开!”







写在最后




8、武婉


“皇……皇上……”


“婉儿啊,有何事?”


“皇上,臣……臣以为……”


“嗯,说吧。”


“臣以为……那个……嗯……臣不以为,臣告退。”


“???”


……


婉儿:惹不起惹不起,溜了溜了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题目应该改成:小受作死的100种可能(璎珞:那我嘞?)







最后关于姐攻妹攻的问题


嗯……









妹攻大旗永不倒!【滑稽】

评论(30)

热度(1130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