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朔朔不朔

她并不标致,却也不抹胭脂

深夜放毒

自娱自乐

姐姐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😎




我喜欢她。

我喜欢她扎着的最简单的马尾,微风拂过发丝飘起。

我喜欢她穿着款式简单的风衣,微敞的衣摆露出了素色毛衣。

我喜欢她笑时翘起的眼角,还有虚掩着嘴唇的骨节分明的手指。

我喜欢叫她姐姐时她微红着脸说:

“什么姐姐,都是老阿姨了。”

我喜欢把头埋到她脖颈里时闻到的淡淡的森林香。

我喜欢她严肃时皱起的眉头,抿着的嘴唇。

我喜欢她用手点着我的额头,让我多穿衣服多喝水。

我喜欢她喝醉时带着小鼻音问我会不会不要她。

我喜欢她,哪怕她比我大很多很多。

她依旧是那个十八岁的小女孩啊。

是那个喜欢撒娇,喜欢吃糖,喜欢买气球的女孩。

【她一颦一笑,眼角的细纹尽是温柔】

评论

热度(7)